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这些方法 能改善你的身材走向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9 16: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纤细的身材是每个女人的最爱,然而,一个人的身材可以窥视他的饮食习惯。合理饮食,才能有效改善身材。为什么吃不多,身材却经不起推敲?今日,小绯告诉你解决方案。

1 吃不多,为什么身材依旧不好?

“饭量决定了你的身材走向”。但饭量除了指你的食量外,还指向你的三餐食量的比例。“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那些俗到骨子里的话隐射着的道理,你还想堵住耳朵不听吗?

解决方案:调整三餐比例

1、把你爱吃的东西分成三份,以3:4:3的方法分配。

2、早餐:30%为蔬菜、水果及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

3、午餐:40%以蔬菜搭配肉类、或者蔬菜搭配淀粉的食物,尽量减少脂肪和淀粉同时摄入。

4、晚餐:30%以极简方法烹饪的轻食,如汆烫或者清蒸等以此控制晚餐摄入的热量。

2 明明不胖却有双下巴

明明不胖,却有着双下巴和松软的小腹,这些都是水分滞留所造成的,爱吃甜品和咸食,你再瘦都躲不过!

解决方案:为身体做减法

长期食用重口味食物,过度的盐分会让水分滞留在体内,无法排出,造成虚肿的现象。减少一点咸度、减少一点甜度,没了这些过度调味才能让身体恢复正常的代谢。

3 全身的肉都松松软软的

有不少人明明不胖,可是身上的肉却是松松软软的。这样的人多有新陈代谢不佳的问题,便秘、易水肿,想要减肥的时候效果也往往不明显。

解决方案:通过运动调整新陈代谢

每天晨起时做十分钟伸展运动,就能让你的新陈代谢加快。

4 脂肪堆积胃腹、大腿等位置

许多身材偏胖的人,小腹、大腿堆积赘肉,怎么运动也减不下来。

解决方法:塑身衣

脂肪是流动的,由于长期没有收腹提臀等习惯,胸、臀部脂肪随着地心引力流向了胃腹及大腿处。绯格贝缇调整型内装,能够有效引导脂肪流向,使脂肪重新聚集于胸部、臀部,收腹细腰提臀。

塑身衣除了能够引导脂肪流向,在穿着时由于紧贴腹部,因此还能够助你控制饮食,不会因为过量饮食导致肥胖身材。

不同的身材,通过配搭不同的塑身衣,能够逐渐改善不满意的身材。想知道如何逐步让自己身材更加完美吗?赶紧到绯格贝缇专柜,有专人指导哦!
绯格贝缇,只要你穿,效果为我代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