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厉害了Word姐 天使舞台加盟商包下广告位只为宣传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9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平时有关注天使舞台这个品牌,那么应该还记得7月份和天使舞台签约的,来自湖北恩施的加盟商周女士和陈女士吧?当初签约的时候,她们家的小宝贝还亲自试穿了天使舞台的衣服呢!就是下面这个漂亮可爱的小妞啦!看到照片是不是有印象了呢?

今天,小编听说这两位家人在湖北恩施金桂大道国际服装城拿下了15平方的广告位,只为更好的宣传我们的品牌!如此给力的加盟商,还真的是少见呢!天使舞台在此也感谢两位家人对我们品牌的信赖和认可,还没正式开业就已经这么给力的宣传,相信等正式开业的时候生意一定会火到爆!在此我们也再次预祝周女士和陈女士届时新店开业生意红火,望广大新老顾客多多支持哟!

天使舞台亲子装其实在业内和消费者心中一直都有不错的口碑,这也是很多加盟商在经过多个品牌的对比之后最终选择天使舞台的理由,而我们也坚信,有这么多给力的加盟商的支持和加入,天使舞台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再次感谢周女士、陈女士对我们品牌的认可和宣传!期待你们的新店正式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