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找会长裙的美好 秋季长裙穿搭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18 16: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汉李延年歌:“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念及此处总是无可抑制地在脑海中浮现如此的画面,独立于高处的一位佳人,一袭长裙,不觉间模糊了背景,世间万物好似也无了声息,唯有佳人迎风的裙摆,醉人的是其气度美还是这好似舞蹈的裙?不知不知,只知着长裙者姝。亦不知你可愿如此这般的美好?

祖母绿天鹅绒吊带套裙。天鹅绒,不知其是否早知穿着这款衣裙的女子有如天鹅般的优雅?带着英国田园般的懵懂浪漫色彩,也带着某处悠扬的高贵情怀,祖母绿的光辉不仅在宝石上熠熠,也在此裙中隐隐显现,这是一种如何复古幽雅的美。

仙鹤印花雪纺连衣裙。在秋季这个美好的季节,足多地满足了多少少女的复古情怀,如此款衣裙的纽约喇叭袖口设计,自然的收腰褶皱体现出来的质感和美感,极好修饰脖颈线条的V领,更是那洒脱似有道义的仙鹤印花。曼妙轻盈,给予你的秋日时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