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金秋十月 都市新感觉内衣周小姐店开业啦
服饰编辑:雪人
2016-10-18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月的金秋,十分的收获!都市新感觉周小姐店开业啦!店面布置得十分时尚、大方,健康时尚的商品摆放得十分整齐、清晰。在温馨的灯光配合下,科学而人性化的把进店选购的顾客引导到感兴趣的区域。祝新店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都市新感觉内衣,凭借着先进的生产工艺与新颖优质的产品设计,成为市场上倍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内衣品牌。历经20余年的发展,都市新感觉内衣已经拥有2000余家专卖店,其中单品店最高销售额达600万元,是一家真正快时尚内衣品牌。在这金九银十的加盟狂潮时期,都市新感觉内衣喜开新店,为品牌的发展和销售网络再添新军!

近年来,很多经销商都在说实体店生意不好做,市场不景气,但是真正有实力的企业不是在难境中沦陷,而是在迎面直上,脱颖而出。都市新感觉内衣就是这样一家优秀的企业。面对着互联网电商的冲击,都市新感觉内衣创立O2O模式的快时尚商业模式,线上线下组合营销,拓宽专卖店的发展方向,由规模化走向多元化,将网上购物一族和实体店消费者尽揽怀中,实现营销零死角。让每一家都市新感觉内衣都能够充分盈利,战胜市场!

如果你正想进军内衣市场,加盟内衣品牌,都市新感觉内衣将是你不错的选择,相信数千家专卖店的实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