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款竹纤维披肩来了 会员更优惠 你还在等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8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的天气当然更多了几分凉意,而在秋冬时节,我们当然需要入手一款围巾or披肩来帮我们对抗寒意和凹造型,但由于披肩和围巾的款式和面料非常多样化,应该让不少妹纸挑花了眼吧?那如果你不知道挑什么好的话,不如来竹林春天看看竹纤维披肩和围巾吧!超级亲肤的面料,戴起来时尚好看又舒适哦,重点是原价198元的围巾和披肩,现价只要156元一条,会员还可再减20元,快来抢购吧!

不同于普通的围巾,竹纤维围巾具有抗菌抑菌、吸湿排汗、抗紫外线、超强保健等特点,因此戴起来会更舒适透气也更亲肤,对于越来越关注自身健康的女性来说,竹纤维围巾的确会是更好的选择,而竹林春天的竹纤维围巾,不仅采用了竹纤维的面料,在款式设计上也很时尚新颖,质地也非常轻薄,很适合现在这样不冷不热的天气戴。

竹林春天竹纤维新款围巾正在热卖中,如果您刚好打算为自己添置一款,那就赶快去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