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个性防走失童装 让您的品牌独一无二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8 10: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各大商家摩拳擦掌的大干了一场。无论是电商还是线下的实体店,各大童装品牌相信都收获不少。

别松口气,接下来马上要来的是双十一、双十二、圣诞、元旦、春节五连环的密集购物季节。怎样让自己的品牌从大量令人眼花缭乱的产品中脱颖而出?怎样能够牢牢抓住父母的视线并打动他们的心?在小编看来,一个好的品牌,需要符合下面三种特征:

鲜明特征产品

崇尚个性与自由的今天,中高档童装品牌的购买者对具有鲜明特征、时尚特征的产品趋之如骛。

满足多样化需求

纯棉时代的舒适、贴身已经难以满足挑剔且眼球疲惫的消费者。多样需求的供给将是后进者跨越竞争的一道利器。

自带可造势的营销

话题操作、营销造势。这是把双刃剑,需要营销者高超的技巧:用得好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增;用得不好,品牌美誉度和消费者满意度大受影响。

目前在童装行业有没有一种产品能符合上述三种特征?答案是有的:个性防走失童装,让您的品牌独一无二!

近日,在童装市场最近有一项新技术被众多电视媒体、新闻、童装协会等推荐,它同时兼具解决上述三个问题,即:

1.鲜明的设计,吸引眼球和颇具时尚感的标签和暗扣获得大量消费者的追捧;

2.在推崇产品安全、健康的行业常态面前,这家IT企业提出了防走失产品的概念,满足目前多样化的产品需求;纯棉?安全?舒适?NO,还是防走失来的给力!

3.妈妈派来的守护天使、保护孩子、无成本的防走失,这个营销话题在业内形成了积极的、正面的影响和话题营销。

通过儿童防走失编码在童装中的应用。包括:衣服、帽子、鞋子等。通过防走失编码,当发现疑似走失孩子,只需你拿起手机,即可将孩子定位信息上传服务器中。达到孩子追踪、报警、联系家长等儿童防走失目标。这款产品同时兼具了个性鲜明、多样化需求、营销推广等特性,最关键的,目前免费!
在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的今天,选择立德儿童防走失编码产品,助力您的品牌脱颖而出!

立德儿童防走失系统特征:

1.智能关联:每个用户可以绑定多种编码,实现全方位衣物覆盖;

2.绿色无污染:材质绿色环保;

3.没有辐射:不用芯片,没有辐射;

4.不易破坏:支持水洗、耐磨、防辐射、防高温;

5.不分散孩子注意:没有游戏等游玩设备,不会分散孩子注意力;

6.成本低廉:边际成本近乎为零!

智能防走失系统服务咨询电话: 4006-988-010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