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音乐天王VS当红小生 谁才是刺绣棒球服的王者?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7 16: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长得好看是优势,穿得好看才是本事!不要以为男士就不适合穿刺绣棒球服了,只要选对款式,仍然可以是时尚教主!一个是音乐届的天王,一个是电影圈的新起之秀,究竟哪个做到你心目中的“好看”呢?让我们一起选出心中的偏爱吧!

青春一去不复返,而看见他就好像这些年都未曾过去,听他的歌,心好像就不会老去,没错他就是能指导乐坛交通的周杰伦。自从拥有了女儿之后,周杰伦的萌系指数也是直线上升,现在更是拥有了“小公举”的称号。镜头里的他身穿一件刺绣棒球服,将嘻哈和hiphop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据说这是他设计的衣服,将中国文化当中的麻将经过精巧的刺绣展现出来,不光在音乐上造诣很深,在设计方面似乎也有天赋?哎哟,不错哦!

拥有模特身高和雕塑般的精致脸庞,让吴亦凡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身穿黑金拼色刺绣棒球服的他,只选择了简单的篮球T与休闲裤做搭配,但同样吸睛到不行,这就是所谓的人与人的差距吧!

关健词:刺绣棒球服 明星搭配
下一篇:红色浓情 秋季连衣裙凸显娇俏的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