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不管是少女还是辣妈 就是钟情于这件刺绣棒球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5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刺绣棒球服的势头有增无减,小编为何敢出此言呢!还不是从明星们不惜冒上撞衫的风险也要穿它中得出结论。万万没想到,不管是少女还是辣妈,都被这件刺绣棒球服蛊惑。它究竟是何方神圣呢?跟着小编一起去探寻其的庐山真面目吧!

昆凌能嫁给我们共同的青春成为天王嫂,还有了小周周,小编真的想说昆凌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吧!当然了,这么说其实也不恰当,毕竟昆凌的颜值和衣品都是上线的好吗!这件刺绣棒球服眼尖的朋友一定觉得眼熟,没错它是大幂幂同款。昆凌这身装扮照搬了T台走秀搭配,但无论从韵味和气质上都没有输半分,让小编不得不感叹,天王嫂就是天王嫂呢!

想不到活力少女林允也中了刺绣棒球服的“魔咒”呢,比起辣妈的穿搭,少女允的穿搭更为大胆和个性,内搭民族风刺绣套装,刺绣撞刺绣非但不乱眼,反而还将好身材展露无遗,林允的演技虽然有待提升,但衣品确实不错呢!即使是同一款衣服,不同的搭配也能穿出了截然不同的味道,辣妈和少女的演绎,你更偏爱哪个?

关健词:明星同款服装 刺绣棒球服
下一篇:秋意渐浓 用亮色单品捕捉夏日光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