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浪漫季节|米蔻集团9月总结暨表彰大会
服饰编辑:冬兰
2016-10-17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12日下午,米蔻集团9月份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多媒体厅隆重举行。公司领导陈总,黄总,朱总,傅总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公司行政人事主管毛斌主持。

在会议上公司朱总首先为快蛙颁奖,感谢快蛙团队9月份的辛勤付出,鼓励快蛙的家人们继续努力。接着黄总为快蛙团队加油打气,通过9月份的努力,快蛙业绩有所提升,接下来的3个月再接再厉,将团队建设得更好。稍后,陈总为浪漫季节管理层颁奖。陈总指出,9月份,浪漫季节所有员工对业绩目标的坚守与恒心,工作勤奋,迎难而上,再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大家的团结奋进。大家热烈鼓掌,会议来到了高潮。傅总在大会上接受颁奖后感言,感谢浪漫季节这个平台,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在下一个月与大家继续加油取得更好的业绩。会议中9月份的优秀员工也在大会上进行发言,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和米蔻的家人一同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做贡献、再创佳绩。最后,陈总为遇见美的家人颁奖,遇见美是米蔻大家庭的一员,鼓励遇见美团队在新的一个月能突破自己,创造更加出色的业绩。

通过此次大会,调动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激励10月份继续努力,希望全体员工发扬踏实肯干,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营造团结奋进的团队氛围,用激情、用执着、用智慧在米蔻的平台上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米蔻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附奖励大会照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