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哥 欧若朵尔广州南沙二店开业引全城抢购热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7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丰收的季节总是能带给我们一波又一波的惊喜,继十一期间七店盛大开业之后,今天欧若朵尔女装又迎来了一位新家人,热烈祝贺欧若朵尔广州南沙二店隆重开业!新店开张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欢迎新老顾客前来选购!开业期间进店选购的顾客除了可以享受开业惊喜优惠折扣之外,前50名更有时尚包包相送,赶快来抢购吧!

作为一个专为都市纯美知性女性打造的女装品牌,欧若朵尔一直推崇‘包容、温柔、爱’的设计理念,款式设计简约大方,线条自然舒适,以自然的色系和雅致的格调展现现代都市女性独立自信与温柔婉约的完美状态,因此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和青睐,在业内也得到了一致好评。

欧若朵尔女装自创立以来就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欢迎,这一次广州南沙二店开业,当然也吸引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店铺门口早早的就排起了长龙,纷纷等着进店选购自己心仪的款式,有图有真相,这样的场面可不多见哦,所以,你要不要也来凑个热闹呢?

美丽是女人一生的事业,这也是很多女生吃土也要买买买的理由,因为我们都知道,男人嘴上说你不漂亮也没关系并不代表着他就会喜欢邋里邋遢的你,更何况漂亮本身就能让我们变得更自信更迷人,所以姑娘们,不管是因为什么理由,我们都要活得精致而漂亮!买秋冬装的time已经到了,想要更时尚漂亮的话,就去欧若朵尔女装店买买买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