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30岁女人怎么穿背带裤 学高圆圆就可以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3 16: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仔细一想,背带裤难道不是少女们的专属吗?什么时候成为街头必备款了?其实背带裤是一种既不挑年龄,又很轻松活泼的单品啦,背带裤穿搭的好具有年轻十岁的功效,至于有没有这么夸张,小编建议来看一看高圆圆女神就可以了。

冬天的灯芯绒背带裤,相比较则多了一丝厚度和温暖,不用担心,学高圆圆女神用它搭配一件厚实的圆领毛衣,就毫无违和感啦。背着小书包、头戴小礼帽,身穿减龄背带裤的女神明明才十几岁啊,如此可爱又俏皮甜美,难怪令人动心。

这是一张圆圆女神的机场照,纯黑色毛衣搭配浅色牛仔背带裤,减龄时尚,尤其磨边裤子的设计既叛逆又有个性,女神则是坐在拉杆箱上,搭配甜美的黑中长发,又乖 又可爱,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少女时期,路人们可是被她的八颗牙齿笑容融化啦。

关健词:高圆圆穿搭
下一篇:高圆圆呢外套怎么穿 呢外套还可以这样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