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莱贝琳新款皮草火爆上市 惊喜钜惠等你接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3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预报上的气温每天都在往下掉,日历表上也是日期也是一步步往冬天靠近,你是否和小编一样,忍不住想发出这样的感慨:“我的那群脂肪细胞,丝毫不愿意燃烧自己给我取暖,真是白养了一群白眼狼!”可是光吐槽并不能改变什么,拿出实际行动来入新衣才是正道呢!

阿莱贝琳名品特惠折扣女装懂你,更懂你的心,2016秋冬新款皮草火爆上市啦!一经上市就掀起了一阵皮草狂潮,除了阿莱贝琳相信也是没谁了。如果你想在摩登时尚圈走出一条康庄大道的话,又怎么能错过这样的轻奢时尚呢?

皮草是公认的名媛单品,华丽、奢华等辞藻用来形容皮草一点也不为过,没错,在凸显女人味和展现着装质感上,它一直都为人称道。随着时尚的演变与进化,皮草也早已从贵妇的行列中隐退,成为更适合大众女性穿着的魅力单品。

无皮草不秋冬,即使在瞬息万变的时尚界,皮草依然可以称为秋冬系列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之一。让你避免臃肿无型,让你告别冻手冻脚,如此尤物,相信你一定不会让它轻易错过!

所有无优惠活动的上新都是耍流氓,阿莱贝琳作为“正人君子”,当然要惠利给广大经销加盟商啦!

皮草钜惠活动如下:

1.1万押金代销,每个客户50件

分别是:

25件无毛领,分长短款,各一半

25件有毛领,分长短款,各一半

无毛领短款零售价:266元 结算价;160元

无毛领长款零售价:288元 结算价;180元

有毛领短款零售价:398元 结算价;260元

有毛领长款零售价:428元 结算价;280元

时间不等人,市场也不等人。赶快趁此良机,携手阿莱贝琳一起创造一番新天地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