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BE TO BE童装受邀参加2016潮童星国际少儿超模大赛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2 10: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潮童星国际少儿超模大赛-全国总决赛于8月7日,在绍兴上虞天玥开元名都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得到了 BT TO BE 童装的大力支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下潮童们穿着BE TO BE 童装在舞台上的风采吧!

“BE TO BE”童装是由中国十佳设计师陆敏超推出的一个童装品牌,目前在市场上处于试销阶段。当初取这个名字,因为读音非常像前几年大热的词—“B2B”,而被业内的一帮朋友传笑。但是创始人却坚持用这个名字,她认为这个名字其实是拆分为BE 和TO BE 两个读音来理解的。那么,究竟是怎样理解的呢?

其实呢,“BE”是指代了我们目前的现状,这是一种真实的存在,每个个体的差异不需要用某一个统一的标准去衡量,只要无关乎生死,无关乎道德的事都是合理的,真实的认知自己是任何事情的基础,这一点非常重要。

而“TO BE ”则关乎梦想和希望,每个人的背上都会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创始人希望每个人都能有自己的梦想,都能带着自己的梦想去飞翔,哪怕遇到狂风暴雨,哪怕会碰到非常多的不如意,但是每一步都在朝着目标前行的喜悦会冲淡所有的困苦。

那么BT TO BE 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呢?目前只有两件事。

第一 、让服饰成为孩子体验艺术、触摸美感、接触结构和材料认知的教材。所以品牌的研发就会从材质、廓形、图案等方面融入对孩子能力提升有帮助的元素。

第二 、让广大的服装终端店铺的业主不再为每天能卖多少件衣服而闹心,通过在女装店、童玩店、童装店等相关店铺里植入BE TO BE品牌,让核心客群有了多角度的需求满足,从而在不增加费用支出的前提下提升业绩。进一步讲,让导购从简单的销售行为,更加彻底得转化为对顾客的多方面服务行为,从而进一步提升客户的粘度和信任度。 

喜欢BE TO BE风格的朋友。可以联系杭州道口服饰的叶经理沟通洽谈。联系方式是13750816116.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