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别具一格的迷彩服装 给你帅气感受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11 16: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专业军人那般的飒爽的英姿,眼神炯炯有神透出睥睨天下的满满自信。性情率真耿直,做一个洒脱帅气的女人,别具一格的迷彩服装设计给女性表达内心对于时尚的憧憬与向往,用自己独到的眼光来表达自己的品味。迷彩元素外套独树一帜的设计,优雅风度的剪裁无不是在时尚的道路上成为一个万众瞩目的风景点。

韩版宽松刺绣迷抽绳彩风衣外套。大大的戴帽设计,帽子上采用螺纹设计,时尚前卫。而且采用刺绣工艺精细制造。均匀工整车线,突显严谨工艺,抽绳的设计,做工精致利落裁剪,帅气又女人的迷彩服装,既保暖又时尚,立体感十足。

韩国BF风大码连帽迷彩棒球服。简单大方的整体设计,凸显服装的时尚,新潮领口处简单大气,可拉至顶端,保暖性强。大大的帽兜,遮风挡雨都很好哦内带有内衬,袖子上也是带有内衬,不是单层的面料,做工精美,优质版面料!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