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九九重阳放飞梦想 楚阁TRUGIRL与你相约银瓶山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10 13:47来源于:楚阁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秋天是山海关清晨的火车,踏雾而来,载梦而去。等来年春暖花开,那个野蛮而悲伤的孩子,将会在光明的景色中复活!而对于楚阁TRUGIRL人的重生与复活,则不需要等到来年,就在今天,九九重阳节,楚阁TRUGIRL与你相约银瓶山,就是楚阁TRUGIRL人一次完美的“重生”!

楚阁TRUGIRL人,来自不同的地方,因为对服装炽热的爱而走到一起!因为爱,我们拥抱、我们改变!想象一下,楚阁TRUGIRL登山人携手登高,在路上,他们相互扶持,相互唠嗑,相互陪伴……这是一幕多么感动人心的场景。带着对这份美好的流连忘返,姝儿带你一同回到九九重阳的整个现场,一同感受楚阁TRUGIRL人浓烈的爱的旅程!

楚阁TRUGIRL人是一个团队,我们具有超强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我们所走出的每一步,都与梦想和目标紧紧相连,为了2016.10.16春夏新品发布会的“重生”,为了自我的“重生”,我们的出发,是整装待发!

预知有雨,夙愿不改。我们一直在通往银瓶山的路上一往无前!等待也是满满的幸福!

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其实,等待是为了更好的到达!在银瓶山在森林公园的山脚下,我们知道:希望就在前方,成功就在脚下!

行走在银瓶山的林间小道上,随处可见生机勃勃的林木和潺潺流水的小溪,在这日益见冷的天气,如此美景足以让人喜不胜收,你可以在此小憩,也可以在这世外桃源般的地方思考未来和人生的真谛!

路遇服装人!不论你来自何方,相逢即是缘,拍个合影,让全世界知道,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是一个团队坚持不懈地昂扬向上!

何为幸福?与楚阁TRUGIRL人一同带上笑容和美美的心情在此谈笑风生。无论你有怎样的烦忧,“若为幸福故,一切皆可抛”?对吗?

哪里有你,哪里就有团队。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楚阁TRUGIRL的团队无处不在!

世间万物,何以是归家?“爱”就是一切言语有力的代名词!是的,有爱就有家!楚阁TRUGIRL就是我们的家!

敞开胸怀,拥抱感恩。无需呐喊,无需声嘶力竭,无声的沉淀就是对世间万物的感恩。此刻,你感受到爱和温暖了吗?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长达三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成功登顶。山间云雾环绕,不分昼夜,恍若进入人间仙境,风光无限好。我们都高兴到不能自已,因为我们深深明白,我们登顶的不仅仅是一座山,也是走出了故步自封的内心的牢笼,获得了自我的“重生”。未来的日子,还有什么困难是无法战胜的呢?只要有你、有我、有大家,人生处处遍地开花!

来来来......朋友们举起酒杯!我们因为什么聚在了一起,又好像从来都如此亲密。此刻,我们什么都不用说,点点滴滴的情谊在这欢声笑语中共同开启梦想的旅程!

今天,你“重生”了吗?你的梦想,开始了吗?实现梦想的机遇,你抓住了吗?时光流逝我们无法阻止,当机遇来临时,你还在犹豫什么?鸿门宴中,项羽犹豫了一下,错过了天下;空城计,司马懿疑虑了一回,三分天下;滑铁卢,拿破仑多等了一天,丢掉整个王国。 你,如果犹豫了一下,将错过楚阁TRUGIRLO2O全新高值低价的致富模式解析,将错过颠覆传统的商机,将错过实现梦想的舞台,将错过改变命运的良机。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别让自己后悔!

楚阁TRUGIRL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致富模式解析会,1016.10.16—19东莞.虎门.丰泰国际花园酒店,楚阁TRUGIRL给你一次“重生”的机会,让我们一起蜕变,重获新生,携手再创辉煌20年!

楚阁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