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曼妮芬内衣学堂 解密平胸升杯秘籍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8 15: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秋风撩人,夜妖娆,美美地打扮一番,如花般灼灼其华才不辜负这般美好时光!平胸的妹纸就愁了,我的咪咪又小又平,怎么穿才能【聚】性感呢?今天小曼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关于聚拢调整型内衣的知识!

调整型内衣一般有什么特点?

高侧比宽背扣、加长下趴、罩杯杯容小、腋下钢圈高!

\"狠\"多妹纸,为了显胸大不惜加厚杯垫,为了包副乳不惜压迫腋下淋巴,为了聚胸不惜用小钢圈挤乳沟,小马甲勒得胸闷气短,兔兔被勒得又红又痛,可是,这样真的舒服吗?胸部真的变美了吗??实则不然,过高的侧比容易掩盖钢圈过小的情况,内部乳房其实已被挤压变形,过紧的底围和钢圈导致色素沉淀,不仅影响美观,甚至会诱导乳腺疾病。曼妮芬专注制罩20年,致力于在健康、形态和舒适度上,匹配一件最适合您的文胸,还您女人本来自信!

小曼家经典王牌产品线,特制小胸MM的秘密武器!

【聚变】集舒适、聚拢、调整、包容于一身,专为提升女性事业线而生,让咪咪瞬间从 『A』升『C』的即视感!那么聚变为什么这么神奇呢?

专利保障——3D超聚罩杯,蝶形稳定下趴,罩杯与下趴一体成型,内置隐藏软钢圈,软钢圈的柔、韧、弹,和无钢圈一样舒适一样压迫小,但是上身更美更聚!

材质创新——曼妮芬首创,将三明治网布与丝棉结合,进行低温模压,质轻、透气、快干、聚胸

版型独特——根据人体工学内置魔力掌杯,保证聚拢效果!

『嗖』的一下就聚了~再也不担心没胸穿衣服啦,姐妹们,大家都get~到了木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