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40岁女人穿什么牌子好?适合40岁女人的服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8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抛弃华而不实的假象,40岁的女人应该集优雅、智慧和美貌与一身,谁说40岁的女人就注定是黄脸婆?适合40岁女人的穿衣品牌——YIMAN,40岁的女人,不仅追求外在的质感,更追求内涵的深度,有着优雅敛致的外表,更有着丰盈个性的心。

40岁女人穿衣品牌——YIMAN女装吸收时尚理念之精华,敏感快速地捕捉国际流行元素、融合东方女性的气质需求和审美特点,充分诠释品牌时尚与个性的设计;YIMAN对细节的精妙把握,为现代都市女性塑造优越和卓尔不凡的生活品位,让所有的女性在不同场合焕发迷人的魅力。

YIMAN女装追求外在质感,更追求深刻内涵,设计的衣服适合公务员、白领、25-45岁左右的中等收入女性群体。品牌都市优雅风格、高贵的品质、时尚的款式、精湛的工艺让40岁的女性充满艺术般的魅力。

关健词:40岁女人穿衣搭配
下一篇:牛仔外套时尚搭配展现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