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和女儿一起变少女 棉麻森系亲子装款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7 17: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跟孩子待一起的时间多了,心态都会跟着年轻起来。家有萌娃一枚,难怪身为宝妈的你也成为冻龄肌,越来越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了呢!那么想不想变得更少女一些?如果想的话,就跟女儿一起穿棉麻森系亲子装,抓住假日的尾巴,再靓一次吧!

取自大自然的天然色系,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美感,加入花枝的修饰点缀,不喧宾夺主又将和谐look呈现,这样一大一小的错落有致,不用多说,也是因为有了爱的联结,才显得更为有爱和吸睛。年龄的增长并不意味着一定要穿成熟无趣的服饰,让自己也做一回大儿童也未尝不可。

经典的森系风格,融入神秘的图腾与淑女范十足的蕾丝绣花设计,甜美清新之余还不忘将迷人风雅展现,在数学领域1+1=2,但在情感的世界里,却不能简单用公式来划等号,1+1〉2除了算错的时候,还有你和女儿在一块的时候呢!

图片来源:不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