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扮靓 你的外套准备好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7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时节想要美美出街,需要我们花更多的钱来败入更多的搭配单品,其中外套就占了很大一部分,但为了我们的美丽事业,花点钱当然不算什么啦,不过既然要入手秋冬外套,肯定要入手足够流行足够fashion的款式,那么该买哪些外套呢?

如果是在秋日的话,休闲时尚的风衣外套肯定必不可少,相信很多妹纸也都已经打算入手一款,那像是上图中这款就蛮不错的,版型上算是比较经典的款式,而经典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刺绣的加入则让这款风衣更添了几分时尚感,刺绣同样也是今年秋冬装的流行趋势,所以入手这款风衣外套一定不会错哦!

说到秋冬时节必败的外套,当然也不能少了呢大衣啦,那在挑选呢大衣时,我们不妨选择像上图中这种版型比较宽松的,穿着起来会更显瘦,而且也容易打造出秋冬的慵懒感,搭配上的话可以尝试更多样化的风格,说不定能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艳效果。(图源:红贝缇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