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有了褶衣这个秋天不用愁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6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了褶衣这个秋天不用愁了!爱褶衣,是一个专为差旅精英设计的品牌服装。原始创意灵感来自日本设计师“三宅一生”PleatPlease系列,彰显时尚的同时巧妙地融入东方禅文化元素,雍容华丽,低调奢华。被誉为“可以卷着走的时装”。

虽然好身段不是一定要露出来,但也不是随便一件睡衣款就能蜕变成大牌,固然传统一点,粉色与褶皱拿捏双管齐下,更能衬托出肌肤白皙。这样的经典才能越发隆重直抵名媛,知性里透着利落清婉。

黑裙应该可以说是驾驭优雅与帅的必备款,且不说上宽下窄的流线如何凭着随性兼顾细腻,就足够经典大牌,却又彰显着纯美俏皮的小心机。我想褶衣也不例外。

被风衣包裹着,穿什么都好看, 这话简直真理了。哪怕是夏天的无袖旗袍款的褶衣穿在里面都毫无违和感,反正大大的设计能毫无保留的囊括所有不完美,传说中的有资本任性也不过是这种境界了。这么好看的褶衣你还不打算来件吗?讲真,这个秋天就该来件褶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