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降温穿什么? 20度左右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10-06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7-8度咱们还算觉得有点高的温度,还是要穿上夏装,但是十一过后开启了外挂的模式,温度都是25度以下了,20度以上了,面对这样的温度应该怎么搭配呢?小朋友的秋冬服装应该早早准备,好应对这样的天气,暇步士童装秋季降温穿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暇步士童装20度左右穿搭,20度穿什么好呢?不仅要穿的时尚还要穿的保暖,暇步士童装降温穿搭,一件针织开衫肯定需要,男童针织开衫颜色拼接的设计,像是一款三色杯一样非常有层次感,内搭一件衬衫,可以单穿又可以作为内搭,下身搭配牛仔裤即可。

天气转凉一件开衫即可,看你挑选的开衫是什么样的,暇步士女童针织开衫搭配,一件姜黄色的开衫内搭一件娃娃衫,有点中长款的设计,下身搭配打底裤即可,下身黑色打底裤经典又百搭,短款开衫内搭长款娃娃衫很有层次感,搭配起来也很可爱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