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音乐少年穿什么 巴拉巴拉音乐宝贝的奇妙之旅
服饰编辑:star
2016-10-05 13: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宝贝都是天生的艺术家,每一次与音乐的接触都十分美妙。在音乐的世界里,让宝贝们尽情享受,激发宝贝们内心的艺术细胞吧~

萨克斯风小爵士

推荐穿搭:爵士复古的穿搭,搭配经典的字母图案,绅士风范一秒上身。拿出萨克斯,吹奏一首,感受爵士的蓝调音乐。

推荐乐器:萨克斯风

一首《回家》用优美的旋律 让全世界的人知道了萨克斯这个乐器。悠扬清亮 的音色特别适合爵士蓝色的调调,让宝贝们尝试萨克斯风,彰显小男生的帅气有型!

酷炫架子鼓少年

推荐穿搭:宝贝的童年就要尽情快乐,热情的红色带出宝贝的酷炫个性,拿起鼓棒,动次打次!在摇滚乐的世界里嗨吧~

推荐:架子鼓

节拍是音乐灵感的源泉,每一次拿起鼓棒的瞬间,就是你对音乐全情投入的开始。同时,宝贝们通过对架子鼓的练习提高了协调和专注能力。

温婉长笛小lady

推荐穿搭:蓝与白能带出优雅清新,不论是在练习还是演出,学长笛的宝贝一定从小就有清新脱俗的气质!

推荐:长笛

长笛拥有着丝绒般的声音,亦真亦幻,空荡飘扬,轻灵神秘。宝贝们现在学起来,长大后的气质一定让人赞叹不已。

优雅小王子

推荐穿搭:几何花纹显经典,一件简单的圆领毛衣加入了经典的元素,变得复古。小男生的儒雅气质就要从小培养!

推荐:小提琴

小提琴的琴音仿佛可以穿透人心,越听越有味道,美的心醉。宝贝们一定会深深爱上小提琴的优雅气质。

活泼俏皮小公主

推荐穿搭:每个女孩子的童年怎能没有百褶裙的陪伴?扎上高马尾,拿起手风琴,弹出美妙的音乐,活力满分。

推荐:手风琴

手风琴的轻快的音色,活泼俏皮,总能演出优美旋律,同时还能让宝贝感受到苏格兰风格的奇妙音乐艺术。

学习音乐,更是对宝贝气质的培养。不论你的宝贝是活泼还是安静,总有一样乐器适合宝贝,让宝贝们爱上音乐艺术的美好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