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孩子秋装怎么穿好看? 两件刚刚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5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妈妈,大概是怀上孩子的那一刻起就没有不操心的时刻吧?还在肚子里的时候担心会不会不小心就没了,孩子到底健不健康,好不容易十月怀胎生下来,又开始担心吃喝拉撒,再长大一点么,又要考虑该怎么给他们穿衣打扮了,妈妈这个身份大概真的是世上最伟大的职业了。

国庆节过后,天气转凉的速度也加快了,这时候想必很多妈妈都开始操心要怎么给孩子穿衣打扮才好看又能应对秋日凉意了,那其实想要两者兼顾也不难,女孩子的话选择连衣裙加外套和打底裤就可以了,上图中这位小模特的搭配就是很好的示范,妈妈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妈,我的衣服在哪?妈,晚饭吃什么?爸,我妈呢?这样的对话你一定不陌生,这是孩子对妈妈的依赖,也代表着妈妈对孩子事无巨细的关心。那如果你们家的孩子是个小帅哥的话,秋天不妨试试像上图中这样印花小西装外套搭配衬衫和牛仔裤的搭配吧,帅气又时尚哟!(图源:铅笔俱乐部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