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连衣裙+开衫 妥妥的文艺范穿出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4 13: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寻寻觅觅,寻寻觅觅,想要找到并守护自己心目中的那份宁静,但回过头来才发现,它一直就在身边,以淳朴的方式陪伴,毫无怨言。你以为文艺风很难hold住,但其实只要你的心够纯粹,连衣裙+开衫,就能帮你打造专属于你的文艺范。

拨开内心的那根弦,一起走进文艺的世界吧。碎花裙不掩饰你的小女人情怀,反而利用雅致的碎花元素,把这份心思小心翼翼的归置好。米色条纹开衫,温柔的像妈妈的抚摸,从心底暖到心头。释放天性,从穿搭开始做起。

服饰搭配之所以有着牵动穿着者内心的效果,就在于它像一面镜子一样能折射心理。内心强大的人不需要用色彩来保护自己,即使是如此低调的灰蓝色与枣红色,她们同样能够展现出超然脱俗的气质来。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人生漫漫长路,相信你们定能收割更多的惊喜,有因为女装的陪伴,也能好好保护你内心的那片净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