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高圆圆和刘诗诗证明 原来卫衣和仙女裙可以这么般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2 11:37来源于:世界时装之苑
分享:

一年四季都想穿美腻的仙女裙?只要有一件百搭款卫衣,就能组合出今秋最轻松时髦的混搭风格!

气质女神们如何搭配卫衣和仙女裙?

高圆圆这身Naughty灰色刺绣字母短卫衣搭藏青色飘逸褶裥长裙,看起来舒适又时髦。搭配Chanel牛仔包和Adidas白色球鞋,简约的造型非常适合出行。

圆圆似乎对这样的造型钟爱有加,被镜头捕捉到的另一套出行造型依旧是卫衣配褶裥长裙。甚至从手袋到高跟短靴都是齐齐一身黑,卫衣的廓形和长裙的飘逸突出了质感的对比。

喜欢这样搭配的还有另一位气质女神刘诗诗,灰色字母印花露肩卫衣搭配最近流行的金属色褶裥裙,鸭舌帽和小白鞋是机场的轻巧标配,Chloé Faye手袋的质感也让整体不再单薄。

看女神们穿的这么时髦,是不是卫衣和仙气裙装可以随意组合搭配呢?一般像钟小姐这种长及脚踝的Maxi Dress,我们能想到与卫衣的搭配法就是这两种。

卫衣套外头——“卫衣+半身裙”的效果

卫衣做内搭——叠穿的层次效果

但事实证明,即使是很会穿的Bloggers,一不小心穿错这两种搭法,也会臃肿显胖、没有腰身,效果是大写的“囧”。

想要避免这种臃肿效果的话,建议选择以下两类卫衣(它们与仙女长裙往往更般配哦!)

A.露脐长度的短卫衣(短到可露出长裙的腰身设计)

B.超大廓形卫衣(上身Oversize视觉效果可弱化对腰部的注意)

世界时装之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