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半身裙配什么衣服 半身裙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9 17: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腿粗就不要穿修身的裤子,这样会很显胖的。那就穿裙子,裙子可以显瘦又很好看,不管是连衣裙还是半身裙,直筒还是蓬蓬、包裙的款式都可以,看自己喜欢,想想国庆也要到了,准备好时尚的款式了吗?回家见闺蜜,那就来看看1% my one percent女装为你搭配的吧。

1% my one percent女装秋季半身裙搭配,半身裙可以选择深色也可以选择浅色系,纽扣一片式半身裙配上一件套头针织衫,花纹的点缀效果非常棒哦。半丸子头的配搭小编觉得也是非常的青春活力,女生们可以这么搭配很减龄哦。

今年非常流行一片式的半身裙,虽然感觉很不安全,但是既然有这样的设计那你就放心的穿,而且也很个性,一片式的半身裙不规则的剪裁非常有魅力,上衣搭配一件衬衫即可,秋季衬衫单穿,配上一件长款呢大衣深秋季节也可以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