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安芬内衣新品|换季内衣你准备好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7 09: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转眼就到了秋季,天气渐凉,宝宝们的心情如何呢?秋季护肤品都换好了吗?换季衣服都整理好了吗?还有秋天的内衣,准备好了吗?本期盘点黛安芬的9月新品,宝宝们可以关注一下,9月有丰采·惊鸿系列,裸装系列和蝶型侧收系列,各具特色的它们,有没有适合你哒?

丰采·惊鸿

说到丰采·惊鸿系列,它可是有三大卖点噢!

壹-魔力塑撑

它材质柔软一体成型,既替代了钢圈承托功能,又能很好地集中和稳定胸部,能时刻保持风采有型。

贰-无缝粘合

超细面料配合无缝粘合技术,纤薄边缘降低了束缚感,能很好地贴合身体曲线,呈现丰润美感。

叁-记忆枕杯

独有的三层智能组织的记忆棉质,带来了轻松无感的穿着体验。

它有无痕厚杯和蕾丝厚杯可选,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裸装系列

丝滑面料配合无缝粘合技术,穿着非常舒适。色彩上兼顾基础色和时尚色,清新又有活力。它有蝴蝶杯和3/4无痕薄杯可选,蝴蝶杯型有着低脊心性感剪裁,尽显深邃沟影,营造出柔美的胸部曲线。3/4无痕薄杯配合隐形色彩,更易于搭配。

蝶型侧收系列

经典蝴蝶杯型,45度稳定力学设计,超高侧幅并使用强力的侧骨,能很好地收紧侧幅及背幅的赘肉,突显美丽曲线。杯面采用的是精致刺绣蕾丝,勾勒出了漂亮的花朵图案,满满的清新优雅。

以上是9月的三个新品系列,有你喜欢的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