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国庆节四个人一起出去玩怎么搭配比较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6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再过几天就是国庆节了,小编已经不想上班无心工作,只想早点为祖国麻麻庆生了,你们是不是也跟小编一样呢?那既然难得有个长假,约上好朋友一起出去玩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如果是四个人一起出去玩的话,该怎么来搭配才好看有爱呢?

一直都觉得绿色是很适合秋天的颜色,如果你们打算一起出去玩,不妨就尝试一下绿色吧,像上图中的搭配就是不错的选择,无论是绿色上衣搭配绿色条纹半身裙,还是绿色卫衣搭配卡其色吊带裙,抑或是直接单穿绿色条纹连衣裙,绿色字母印花卫衣搭配格纹半身裙,都非常的好看时尚,喜欢的话不妨试试喽!

粉色也是今年的流行色,如果这个夏天你们还没来得及尝试,这个秋日不妨试试吧,上图中的搭配就是很好的示范哟,喜欢率性一点的可以选择粉色西装外套搭配白色打底T恤和牛仔裤一起穿着,喜欢优雅一点的可以选择白色衬衫搭配粉色半身裙,想要女人味一些就选择粉色外套搭配白色字母印花T恤和白色蕾丝裙,喜欢减龄的就选择粉色字母印花卫衣搭配背带裤,每一种风格都特别好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