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Fashion Show丨桃花季2017春夏新品时尚秀华丽上演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6 09:53来源于:桃花季
分享:

时尚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2016年9月22日晚,

桃花季2017春夏新品时尚秀华丽上演,

为您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内衣时尚盛宴,

带你近距离触摸时尚的脉搏,

开启内衣时尚之旅!

光影交错间,身着桃花季2017春夏新品的名模们,踏着轻快欢愉的节拍蹁跹而来,带着桃花季对健康内衣的定义,带着设计师们对时尚的解读......

家文化,是桃花季的重要企业文化。在2017春夏新品中,亲子系列对家文化概念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一直以来,桃花季都是一个大家庭,家人们之间彼此团结、相互鼓励,在未来,我们也将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桃花季每一款内衣都散发着一种风情,每一个细节沉淀着一种情绪,或优雅、或活泼,或朴实、或奢华,一齐幻化在模特们的举手投足间,让你自由切换在世界各国的特色风情中......

桃花季2017春夏新品时尚秀,充分展示了设计师们对内衣潮流趋势的掌控能力。她们将条纹、褶皱、荷叶边等多种元素运用于新品中,将翅膀、披风等国际T台流行元素纳入时尚秀,带领大家亲身感受来自时尚前沿的潮流魅力。

在新品时尚秀的结尾,迎来了重量级的演唱嘉宾,节奏明快的曲风、火辣性感的造型,使整个舞台洋溢出别样的异域风情,也惊艳了整个新品发布会!

 
在一片欢呼声和尖叫声中,
新品时尚秀的华丽谢幕,
桃花季2017春夏新品发布暨订货会
也终于圆满收官!
但,这不是大结局,
这只是桃花季另一个新的起点!
我们期待下一次盛典,期待下一次欢聚,
下一个时尚之约,我们不见不散!

桃花季 )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 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慕纱内衣新品|女人 要学“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