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做古典气质美人 穿娅玛诗中国风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4 23: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超然而脱俗,宁静而恬淡,虽然没有亲眼见证过古典美人的气质,但光从传承下来的画卷中便能感知一二。如果你也想向她们看齐,让自己的气质与知性魅力增加些许的话,不妨试试穿中国风女装

无论尘世多纷扰,也扰乱不了她们的心智,喜欢棉麻的女性,内心肯定也是足够强大而温柔,黑色打底裙搭配传统韵味十足的开衫一起穿着,精美玉坠将看似分割的两者联系在一起,栩栩如生的绣花点缀了这份寡淡,没错,看似无趣却又趣味横生,想必也只有懂的人能懂。

西方油画讲究写实,东方的水墨画讲究写意,让穿衣提升到意境的高度,怎么能缺少一件喷墨开衫呢?中国结的搭扣设计,用细节来致敬传统;雪纺的材质,飘逸而轻柔,如果你想成为古典气质美人,就要适当的放弃那么人人追捧的潮品,而是回过头来宠幸一下更为源远流长的中国风,而娅玛诗就是你一个很好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