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banana baby童装 秋天穿搭就是要这么COOL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9-23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日里真的想不到给自己的宝宝怎么搭配比较好,看着电视上明星辣妈们时尚穿搭款式,也总是想给自己的小宝贝们一些惊喜。那么秋季女装到底应该怎么选择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看一看banana baby童装秋季新款展示。

对于小男生来说长款外套是让人意向不到款式,深蓝色调时尚而充满魅力感,经典款式设计,优雅风格展示将小男生典雅气质和文艺感展现的淋漓尽致,穿上个性休闲长裤简单而充满着时尚气质,内搭可爱线衫将孩子率真时尚气质很好的展现出来。喜欢休闲文艺风格的妈妈不可以错过这款童装哦。

喜欢运动风格的小男生选择红色卫衣也是很好的搭配,深红色调个性率真,将男生这个年龄段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简单图案设计却可以展现出不一样的气质搭配,牛仔长裤的选择也是小男生所喜爱的经典款式,二者结合在一起完美呈现出男生的优雅时尚气息,搭配上一顶白色秋冬帽,秀气而时尚,小男生也有成熟魅力。

对于小女生来说选择粉色外套是一个值得让人开心的事情,简单粉色款式展现出小女生的天真可爱,新颖款式设计可以让小女生带点可爱气质感,内搭依然可以选择夏日的给色黑色裙,组合在一起纯真而时尚。

背带裙送给小女生一定可以让她快乐一整天,简单背带裙设计很好的展现出小女生纯真的气质感,胸前小爱心的设计,简单却彰显出不一样的气质魅力,个性剪裁风格帮助小女生在秋季日常活动感受到舒适和安全感。内搭可以选择一件小女生的长袖线衫,时尚而充满着魅力气息。

看到这么多时尚秋季童装介绍,宝妈妈们是不是对孩子打扮又更多灵感了呢?想要了解更多童装咨询敬请关注banana baby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