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依路佑妮这么大的品牌怎么可能会假呢 骗子的谣言罢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2 10:44来源于:依路佑妮
分享:

请不要怀疑,请按照你正常的逻辑去思考,假的品牌怎么可能会生存那么久,假的品牌怎么可能回有那么多得门店呢,骗子的智商真是让人捉急啊!

依路佑妮是国内新锐的快时尚女装品牌,创立于2000年,位于广州最繁华地段珠江新城,主营服饰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时尚女装公司。款式多样紧跟时尚潮流,受到众多时尚达人的喜爱,服装锁定中国都市时尚消费者,把变幻莫测,集个性和时尚于一身的服饰系列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依路佑妮“四位一体”全品类一站式跨界经营模式

依路佑妮自2000年创办开始,一直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结合世界服装行业发展趋势,根据中国现状,创立了以时尚成衣、精品鞋包、配饰及休闲咖啡吧,四位一体全品类经营的商业模式,在国内服装行业中独树一帜。

依路佑妮全品类、高性价比市场定位的优势

1、一站式购物更加符合目标受众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习惯;2、保持商品单价优势的同时保证了终端销售的客单价;3、更广阔的市场适应,覆盖1-5线城市的消费能力。

时尚成衣:T恤、衬衫、裤、裙、外套、毛衫、羽绒/棉衣。

鞋包:平底鞋、高跟鞋、靴、拖鞋、手提包、手抓包、斜跨包、背包。

配饰:围巾、帽子、手套、手链、项链、戒指。

咖啡:各式咖啡、冷饮、热饮

所以啊,依路佑妮这么大的品牌怎么可能会假呢,骗子的谣言罢了!有时间去依路佑妮时尚女装店逛一逛,看一看,或者买一买,进而考察一下,那么你就不会有这等怀疑了。

依路佑妮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