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梵妳女郎: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1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八岁那年的风是清澈的,就像生命中的一阵馨香,你吹进了我的心里。每个女孩心里,总有那么一个无话不谈的好闺蜜。

她是人生旅途中,最值得信赖的人,特别是患难见真情的友谊,是比男女之间的爱情更加坚固不移的。幸福就是,就算没有男朋友,还会有亲爱的不着调的闺蜜说爱你。

也许,你正值十七八岁的美好年华,也许,你难以忘却十七八岁的青涩回忆,也许你和闺蜜十七八岁的往事让你忍俊不禁,也许,你的小棉袄正值十七八岁最烂漫的年华。留住十七八岁的绚烂多姿,和你的好闺蜜享受久违的美好青春!

以不一样的视角欣赏少女的多姿,以不一样的风格演绎少女的美好,以不一样的姿态留住少女的青春时光!

个性化撞色,粉红撞粉蓝,黑色撞肤色激发自信与活力,活出自己的个性,张扬自己的气魄,尽显少女清新活力,大胆彰显成熟性感。

蝴蝶结情结:女人多多少少都有小公主情结,从发卡到裙子,从裙子到鞋子,蝴蝶结是小公主的必备装饰。蝴蝶结更是时尚舞台上的佼佼者,让蝴蝶结如爱情般飞舞,开始那一段邻家女孩的久违爱恋。

超质感蕾丝花边:杯面宛如一朵盛开的花儿,甜美可人,惹人喜爱;黑色有不一样的雍容华贵感,更显高贵品质,举手投足间展现公主般的气质。

人性化肩:带闪光肩带,可随意调节,精致的款式设计,穿着舒适无压,首次针对不同尺码调整肩带宽度70A-75C宽度1.5cm80A-85C宽度1.8cm,3毫米精致用心的关怀小胸无勒感,大胸提拉好为你的舒适和聚拢,给予最贴心的关怀!

一生相识,来自天意,一段友情,来自诚意;梵妳女郎,诠释闺蜜间最亲密的友谊!梵妳女郎是甜美、性感、高雅的魅力女人,我们永远不曾老去!

在我的生命里,你不曾告别,也不曾远离,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梵妳女郎正式上市!赶快和你的好闺蜜一起拥有吧!留住少女时代最美好的点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