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深圳市缤纷丽人旗下艾米安娜女装新疆沙湾店即将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1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九银十的丰收季节,大家的创业热情似乎也是前所未有的高涨,中秋小长假刚过,艾米安娜女装就又传来了好消息,热烈祝贺艾米安娜女装新疆沙湾店即将盛大开业!新店开张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届时前来选购,各式新款美衣等你来试穿!

独特的设计,贴身的裁剪,精彩的搭配,别致却不繁琐的细节,柔和而又充满艺术气息的色彩,这就是深圳市缤纷丽人内衣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艾米安娜的魅力所在,它不仅为爱美女性提供了多样化的搭配选择,对于当季的潮流元素也给予了更多的发挥空间,让每一位穿着艾米安娜的朋友,都能有无限的可能性,因此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欢迎。

此次新疆沙湾店的开业,当然也会将艾米安娜的设计理念和潮流带给了当地的女性朋友,如果您想要在这个秋日变成更富有魅力更百变的女人,那么国庆期间不妨来店内选购看看吧!您给艾米安娜一个机会,艾米安娜一定还你一个更美的自己!目前,店铺还在火热装修升级中,敬请期待!

入驻新疆沙湾对于艾米安娜女装来说,当然也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因为它意味着我们离进驻全国市场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艾米安娜在此也感谢新家人对我们的信赖和认可,同时我们也诚邀更多的创业者能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一起致力于将艾米安娜打造成为知名度更大影响力更广的品牌!决定你成功的,不是梦想,不是口号,而是行动!艾米安娜,期待您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