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姜黄色外套配什么颜色 微微一笑同款衬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1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实体店的衣服真的是太贵了?有没有跟小编一样想法的人,然后我们逛实体店看到喜欢的款式也不敢下手,只好回来搜搜同款了,同款穿穿也不错,所以现在明星同款,各种同款的特别多,近期比较火的一个电视剧就是微微一笑了。里面郑爽的小清新装扮也备受关注,还记得那件衬衫吗?跟肖奈一个色系,像是情侣装的衬衫,现在同款不要太多哦,那么这样的同款该如何搭配呢?

武汉惠品女装姜黄色呢大衣搭配同款衬衫,不过白色衬衫咱们可以换成黑色,黑色比较的耐看一些,秋冬季节黑色比较的百搭,姜黄色外套配上黑色衬衫,蝴蝶结袋子的修饰非常清新哦,穿呢大衣再也不会感觉老了几个度了,下身黑色打底裤配搭显瘦十足。

长款呢大衣是秋冬季节非常显瘦的穿搭,圆领呢大衣款式,纯色系的颜色有口袋的修饰不会太单调,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即可,中长款的呢大衣版型内搭小黑裙,露出一点点裙摆,非常显性感哦,惠品女装姜黄色外套搭配黑色简约不复杂,经典又时尚。

关健词:外套搭配 明星同款服装
下一篇:连衣裙的美 在于它的时尚拼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