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就想这样安静的美下去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0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快接近尾声了,秋天正在慢慢步入正轨,秋天雅静的气质缓缓的走过

来,面对这样美的秋天,你有怎样的感慨。试着把褶衣和这份恬然静谧融

合在一起吧,这个秋天就想要这样安静的美下去。

褶衣缤纷绚丽的条纹,秒杀令双眼无比生厌的黑白条纹,简直就像披上了五彩斑斓的彩虹,光芒夺目。偏暗色系的裙子当然也少不了撞色助威了。

当提起爱褶衣飘逸娴雅的长裙,便不得不想到复古气质的百褶纱裙,当百褶纱裙舒展开来,便染上了些许时光的味道,恬静隽永中轻松应对秋日的微凉,让自己美出经典的样子。

如果秋天了你还是大爱无袖衣装,那也是可以继续穿着的,只不过这时候的无袖裙渐渐的在向内搭转变,那么便可以在外面加上一件长长的修身外套。即使是红色也可以穿出安静的味道,其实关键还要看气质。你想要拥有怎样美好的气场?你想要在早秋怎样美下去?不妨把褶衣和这份恬然静谧融合在一起试试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