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打底裙搭配 儿童打底裙配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0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自己选择的,你想要过什么样的人生,你就要努力去追求,时尚感也是一样,如果你觉得自己抓不住时尚感,那么就多逛逛,多看看就知道现在流行什么款式,秋冬季节到来,打底衫或是打底裙都开始流行了,秋季选择单穿的款式,要考虑冬季可不可以作为打底。水孩儿童装2016秋冬新品打底裙搭配。

打底裙当然不能太过花哨,不然搭配起来不太好看,选择浅色系的打底裙,短袖裙配上内搭的款式,单穿也是不错的哦,浅蓝色的连衣裙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清新又自然,下身搭配一条白色打底袜,两种色系搞定打底裙和单穿。

打底裙可以是蓬蓬的款式,背心裙和打底衫的配搭,一般打底衫选择白色都是非常耐看的,白色的打底衫配什么颜色都可以,不管是外套还是背心裙都可以,如果是蓬蓬的连衣裙小编建议配上短款外套比较好。水孩儿童装打底裙搭配,经典百搭不过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