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性感新娘大作战 秀出内在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0 10: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从今天起,无论福运还是灾难,无论贫穷还是富贵,无论疾病还是健康,都爱她、照顾她、尊重她、接纳她,永远对她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上帝见证,我在此起誓。

每个女生都幻想过自己的婚礼,或浪漫花园、或梦幻城堡、或欧式宫殿,在家人和闺蜜的见证下,他诉说着对你的誓言,然后小心翼翼为你戴上婚戒,从此开启幸福的另一篇章。婚礼在即,也许你的婚纱已经准备好了,但你的内衣准备好了吗?

聪明的新娘,不仅要在婚礼上展现外在美,更要在老公面前展现“内”在美,毕竟,除了愉悦自己,美美的婚纱更多时候是穿给别人看的,但在最重要的时刻,面对最重要的人,我们更应该上心——像内衣这种贴身衣服,应该和婚纱享受同样的定制待遇,婚纱配好内衣才能为这个重要的日子加分。

如果你觉得量身定制一套内衣太耗时耗力,那一定不能错过有定制品质的小曼,曼妮芬内衣的独一无二并非只是尺码,更多是体贴入微的实用与呵护,区别于传统的机械流水线,我们更致力于在每一寸细节上追求专属的曲线。成就女人高贵性感的私密武武器,快跟紧小曼的步伐,为新婚之夜,打造只属于你和他的“内”些秘密,让自己的身材更闪耀。

如果你爱浪漫

阳光、草地、繁花,缠绕的藤蔓、斑驳的树影,在喧嚣的城市里,为你搭建一个花的世界,体验大自然的自由呼吸,感受花园婚礼带来的最纯粹的浪漫。鲜花,象征着爱情的神圣纯洁,浪漫的花园婚礼,要搭配浪漫花园定制款花香雨露系列内衣。

采用手感细腻柔软的印花素绉缎,搭配精致经编花边,清新雅致的红绿相间印花,组合细腻柔美的白色花边,映衬你的柔美与浪漫,前幅边长三角设计,加上通透的蕾丝包覆,夹弯包覆性好,集中聚拢,秀出曼妙好身材。

如果你爱梦幻

为你建造一座爱情城堡,让你有爱的骄傲,在如此重要的一天,有阳光有城堡,有柔风有白云,你们在众人的见证下,许下永恒的承诺,这样的婚礼早已不是梦幻二字所能形容。如此梦幻而精致的城堡婚礼,适合穿一款梦幻定制感的老佛爷系列内衣。

经典阳台式神奇夹棉围,版型延续的神奇夹碗结构,可媲美模杯,让胸部更聚更挺拔,一针一线的精湛工艺在杯面刺绣上完美体现,带出丝丝柔情密语般的浓烈芬芳,鸡心镂空效果,尽显法式性感、浪漫情愫。

小曼一直觉得。如果一个女人在脱去外衣时。依然如外表一样美丽,那么她一定有精致到让人惊艳的力量。婚礼已经如此重要。婚礼当天的你,岂不是重中之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