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桃花季打底系列火热开售 点燃2016秋冬新品热销火炬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0 10:10来源于:桃花季
分享:

皇帝的女儿不愁嫁,桃花季的好货不愁卖!9月初,桃花季秋冬新品震撼上市!中秋小长假期间,全国各大门店喜报频频,各店打底系列销售业绩一路飚红,成为冲刺业绩目标的制胜武器!

桃花季2016秋冬打底系列,“钱”景无限,吸金无敌!有人做梦都在想着抢苹果7,有人一转身就是数十万的生意!处境决定眼界,眼界决定未来!选好货,卖好货,桃花季助你点燃2016秋冬新品热销火炬!

桃花季新品爆款打底衫,仅需28元,正是引流圣品!爆款系列时尚打底衫,采用人棉面料制作,柔软舒适亲肤;设计上,领口拼接蕾丝花边,立显妩媚女人气息;工艺上,采用双走线车工,3D立体裁剪,更轻薄更贴身,活动自如,无束缚感,更舒适随性!高品质,且优惠!

陈列,陈列,陈列;加单,加单,加单;连带,连带,连带!以陈列引流,引流后促成订单,下单后连带,环环相扣,步步为赢!广西的吴老板,广西的周老板,广西的冼老板等多位优秀加盟商,实时掌握销售热点,以打底衫引流,轻松冲破本月业绩目标!

俗话说,没有卖不出去的产品,只有不会卖货的人。这些成功的加盟商伙伴,不光用业绩证明了团队的能力,更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秋冬新品的满满信心!先行者,吃满汉全席;后来者,吃残羹剩饭!

小媳妇都变成丈母娘了,你还在犹豫!别人家的店都在冲刺销售冠军了,你还在犹豫!秋冬新品,火热来袭!销售冠军,舍我其谁!还不进货,你在等什么?!

桃花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