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天正在步入正轨 褶衣是不是该入柜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9 16: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正在步入正轨,这个秋天衣柜里一定不能少了褶衣,春夏秋冬都有褶衣的影子,褶衣也是时尚界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有了褶衣,这个秋天你想怎么美都行。

如果有一件舒适又不失时尚的服装最好不过了。爱褶衣,是一个专为差旅精英设计的品牌服装。原始创意灵感来自日本设计师“三宅一生”PleatPlease系列,彰显时尚的同时巧妙地融入东方禅文化元素,雍容华丽,低调奢华。被誉为“可以卷着走的时装”。

从来没见过发自内心讨厌粉色的女人,就算表面嗤之以鼻,骨子里也会藏着些许恻隐。毕竟是从小就向往的颜色,长大了的抗拒充其量就是不好意思而已,其实,大可以不必顾虑外界的眼光。

极具中国风的印花,没有了旗袍的妖娆也没有了水墨画的氤氲气质,大幅的写实意境让人捉摸不透。显得奢华又会有种复古的气质。这样美的褶衣你还不打算来一波放进衣柜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