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认为现在开实体店赚钱难的 都该看看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9-19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句名言这样说: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其实开店也一样,不赚钱的店各有各的问题,赚钱的店几乎都有共通点。好的店家一般具备以下这些,看看你做到了几条?
1.店面人力配置合理
2.通过培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
3.店长现场管理
4.用人机制好
5.产品配置合理
6.重视学习交流
都市女人心河南信阳步行街店开业两年以来,店家兢兢业业经营,真心实意为顾客服务,收获了一批又一批忠实消费者。

 

每一位进店的顾客,都会认真为其挑选满意舒适的美衣,还会把顾客当朋友,与她们交流一些穿衣洗衣心得,让大家生活更健康。

都市女人心坚持走品牌化道路,用产品说话,用品质代言。公司总部这边还会不定期组织加盟商伙伴培训(可带店员参加),授人以渔,让店铺良性运转(零经验也不怕)。

(您还在担心不赚钱吗?)

走进都市女人心,让你爱上内在美;走进都市女人心,让你自信做女人;加入都市女人心,让你美丽又赚钱。大众喜爱的好品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性价比高的价格,完善的培训管理机制等,让您“躺着”赚钱不再难!
即日起加盟立享优惠
详情咨询400-111-516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