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九月再启征途 叮当猫童装8月份月度总结会议顺利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8 17: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刚刚度过了一个团圆满满的中秋节,热闹的九月也让叮当猫全员更加意气风发,锐气十足。公司总部最近召开了八月份月度会议,集团董事长刘昭先生、总经理刘斌先生以及火凤凰营销中心全体同事出席。

在本次会议上,火凤凰营销中心的同事们总结了八月份的工作状况,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相互交流,同时展望未来,鼓足干劲,对2016工作指标的完成发起又一轮冲刺。叮当猫总经理刘斌先生特别为“火凤凰”们题词:“英姿飒爽、锐不可挡、严阵以待、一鼓作气”,鼓励营销中心的同事们在9月征途中拼搏奋进,勇攀高峰!叮当猫董事长刘昭先生在旁听完同事们的工作汇报之后,也给大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公司未来发展的大方向与大家共同探讨。

客户部陈经理为八月份业绩冠军颁奖

零售部李经理为八月份业绩冠军颁奖

我们国家的发展日新月异,叮当猫童装的发展也在一天天向前进。作为一名叮当猫人,我们时刻以质量为优先,以品质为理念,刻苦创新,更不忘反省自身,追求完美。在叮当猫的每一天都是充实而丰富的,因为我们有理想、有目标,所以不懈追求,永不停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