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蔓露卡河南省南阳社旗店盛大开业 祝生意兴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8 15: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秋小长假一晃而过,想必不少人都已经跟亲友团聚过了,而当你们正在享受惬意的假期生活之时,对于河南南阳社旗蔓露卡店的老板来说,这个中秋是忙碌而充实的,因为新店盛大开业啦!没来得及在现场感受开业氛围的亲们,现在就通过现场传回的图片来领略一番开业盛况吧!

精致优雅是蔓露卡品牌永远的代名词,这一点从店铺装修中就有所体现,没有运用雍容华贵的奢华色系,黑色的门头打造质感世界,暖光灯营造温馨效果,在心形拱形门与礼花的交相呼应下,开业气氛自然high到高处。

当开业遇上节日,这份喜悦想必也会是双倍的吧!所以,礼物神马的自然是少不了的,既能以优惠折扣抱得美衣归,又能额外获赠精美礼品,这种好事怎么能不去赶赶呢!所以,赶快约上小姐妹一起开启买买买模式吧,变美是致力于一生的事业,就从选一件能够给自己加分的衣服开始实践吧!最后祝愿新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业绩步步高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