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三枪打底内衣 今年初秋的打底流行这几个颜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8 13: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又到了该穿打底衫的季节了,薄薄的长袖轻衫百搭又温暖,是每个姑娘都必备的单品!一起来看一下今秋打底衫的流行色系有哪些,不要穿错哦!

1.复古孔雀蓝

这种低沉的蓝色由黑色和蓝绿色调试而来,这样的蓝色给予人一种深邃,深思的感觉。这个颜色有着优雅、沉稳、干练的气场,上班族们可以大胆尝试!

2.水泥色

水泥色是灰色里面的一种,素雅恬静是它的特点,利用这个颜色进行穿搭很容易就能搭配出“高级”的感觉。纱线的肌理感是本季的流行特点,这一色系适合喜欢穿素色系,低调而内敛的女生!

3.锈红色

这个颜色就如它的名称一样,来源于像被氧化了的锈铁发出的颜色,故得名锈红色。它比红色要更深一些,同时它也显得更加稳重一些。皮肤白皙的女孩子穿起来更有气质!

4.宝蓝色

这是一个明亮的蓝色色系,易于搭配。色调偏冷,比较能衬托肤色,分分钟穿出稳重气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