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打算来件褶衣 美不美穿了就知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7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上就要正式进入秋天了,你是不是还在为怎样搭配而烦恼呢?俗话说的好,搭配穿得好,变美没烦恼。川夏秋冬,都会看到褶衣的影子,褶皱可以说是时尚界不可或缺的元素,你是不是打算来件褶衣了呢?美不美穿了就知道。

 比起连衣裙,似乎也没有多少单品可以超越它的方便和实穿。尚未转换完毕的南方完全不需要担心露出双腿会不会感觉冷。中式复古风越来越流行,好像没有一件这样的裙都对不起季节的流转。

 印花的素雅是不是有种淡泊的感觉,浅淡而明媚的色彩,素净与缤纷的浓淡对比,怎么找理由拒绝呢?极具中国风的印花,没有了旗袍的妖娆也没有了水墨画的氤氲气质,大幅的写实意境让人捉摸不透。

 秋天的帅气是从风衣开始的,爱褶衣的酷酷的风衣穿起来总会有种时尚范,爱、喜悦、自由,是爱褶衣的品牌内涵!在即将正式步入秋天的时候,你真的不打算来件褶衣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