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店铺小货多怎么办 服装店仓库小怎么办
服饰编辑:star
2016-09-16 12: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店面积不大,但是货品太多,该怎么办?男装店没有仓库,货品该怎么办?卖场的货已经陈列饱满,剩下的库存商品该如何放置才能不占用空间又好看呢?和佰威奇小编已经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存储式陈列”。

陈列学的好,这都不叫事,通过存储式的陈列颜色的视觉感,即吸引了顾客眼球又提升了整体空间。存储式陈列就是将未在陈列架上陈列完的商品以合适的数量存储在店铺内的方法,这样就不用将未能陈列的商品放回仓库和后场,节省了人力物力,这样也方便库存管理。

走进优衣库,是不是总会被这样的陈列给吸引住眼球?一整面的“T恤墙”,“袜子墙”。这就是存储式陈列,优衣库并不是因为它的店面面积小,而是它的商品种类丰富,如果是正常的陈列根本无法完全展示这么多的商品,而存储式陈列既有展示空间又能让人产生震撼感,加深顾客对你品牌的印象。

存储式陈列非常适合以跑量为主的大众品牌,因为大面积的做陈列,大量的商品会让顾客感觉到廉价感,不知不知觉就会挑选很多的商品。

存储式陈列通常是和摆放在平台、层板和模特身上的商品一起出现的,这样使补货变得简单而迅速。从而省下了从仓库运送的这道工序。

可以看到存储式陈列的存货就在平台叠装陈列的下方,或在侧挂架的上方。

存储式陈列也是有技巧的,并不是像仓库那样随意陈列。一般我们遵循几个原则,颜色上从浅到深、色系上从冷到暖、花纹上由由单色系、波点至条纹陈列,这也是符合购物行为的花色选择方式。

利用商品本身的颜色来营造视觉冲击力是有效、基本的方法,它可以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商品。不管是T恤、毛巾,还是易拉罐等。任何一种商品都可以营造兼具功能性与视觉性的展示效果。

色块陈列的使用并不难掌握,而且这种摆放方式的维护费用非常低,补货容易,还能很好的节省空间,大型的超市和连锁店通常都十分喜欢采用这种方式,适用于墙面货架和中岛货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