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Gitti女装从化广百店盛大开业 预祝大家中秋快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4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和家人团聚,和老友相逢的重大节日,穿衣怎么能随随便便呢?既然如此,还不快来Gitti女装门店为自己选择一款得体大方的装束迎接团圆佳节的到来!恭喜Gitti从化广百店盛大开业,选在中秋前一天开业,就是为了能够为女性的穿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小编相信能站在消费者角度考虑的店铺,业绩神马的自然不用愁!

很多女性相信都有这样的共鸣,觉得自己上个秋天是裸奔过来的,没错,即使面对着满衣柜的衣服,却完全没有宠幸的欲望。这时候,不应该委屈自己“将就”,找个靠谱的门店,给衣柜来次全面革新才是正道,而Gitti就是不错的选择。

Gitti女装结合了欧美国际时尚元素,款式经典而流行,为追求时尚休闲的都市女性量身而作,所以让Gitti做你专属的衣着顾问准没错,告别盲目剁手,生活也自然更加有滋有味。

中秋在即,Gitti在这里预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欢乐!新店地址:广州市从化区街口街东成路68号新世纪广场广百百货2楼,欢迎爱美的你亲临惠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