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吉林化纤集团携天竹产品精彩亮相法国巴黎PV面料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4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法国巴黎不仅承载着浪漫风情,同时它也是毋庸置疑的,被各大秀场青睐的时尚之都,巴黎PV展即法国第一视觉面料博览会就在这样的时尚氛围中孕育而生。可以说,巴黎PV展是全球第一大面料展,是以欧洲纺织企业为实体,面向全球纺织专业人士开放的顶级纺织面料博览会。日前,2016年巴黎PV展正在如火如荼的召开当中。

巴黎PV展是世界上最具权威性和最精良的面料展,当然要杜绝鱼龙混杂和滥竽充数,因此展会对于参展商的挑选非常严苛,而企业实力并不是评判标准的全部,产品的创意与质量才是让纺织商能够受邀的前提保障。作为PV展常客的吉林化纤集团,此次又成功通过考量,与旗下子公司吉藁化纤以及旗下品牌天竹一起精彩亮相PV展,让我们从现场传回的照片一同感受一下天竹的不俗表现吧!

此次面料展厅中,天竹一如既往运用生态黄绿色作为展厅布置的主色,干净清爽大方,又能与天竹所推崇的健康生态理念不谋而合,可谓是用心良苦,难怪能够吸引到外商的注意力,成为面料展会中一枝独秀的风景线。

对于吉林化纤集团来说,能够出席此次PV面料展,能对品牌形象和企业地位上有提升,更重要的是可以把纤维产品通过展览的方式宣扬出去,让世界上更多人都能了解竹纤维,从而从内心接受竹纤维产品。同时,天竹作为中国民族品牌,能够走上世界纺织最高形象展示的舞台,也能说明中国纺织业以天竹为代表正在崛起,所以“中国和外国月亮一样圆”的时代已经开启!

如果对天竹品牌比较关注的亲们,一定不难发现天竹的出镜率一直很高,不光在出席各大权威性展会上,就连服装招商门户网站上,如中国丽人网上也时常能够看见它的身影,由此可见,吉林化纤集团不仅在产品研发设计上精益求精,在品牌推广上也是煞费苦心,相信这样一个为净化内衣市场而努力着的品牌,被全世界看见和喜爱也只是时间问题,我们有理由相信吉林化纤和天竹的明天将会更加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