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秋外衣穿搭 看彤欣格如何诠释美感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9-14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阵阵的秋雨,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初秋的一丝丝凉意,宝宝们的衣柜里想必秋装单品都已经准备好了,那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初秋怎么搭配会比较显时尚,初秋的外衣怎么搭配才显美感。

初秋季节选择一款浅棕色的外衣是比较不错的,棕色外衣面料舒适而柔和非常适合凉爽的秋季,棕色色调典雅而时尚展现出女性高贵的魅力,外衣设计个性新颖,细带设计很完美的彰显出女性时尚风尚,搭配一条黑色半身裙典雅时尚而很完美的展现出女性温柔而具有气质的一面。

衬衫阔腿裤一定是初秋比较显眼的搭配,初秋原本就是一个非常适合衬衫的季节,清爽和个性的衬衫总是可以比较完美的展现出秋季凉爽而利落的气息,黑色阔腿裤个性而时尚很好的彰显都市女性的典雅风范。

喜欢更多女装搭配敬请关注彤欣格

关健词:时尚女装搭配 秋冬女装搭配
下一篇:褶衣的飘然而来 美美的你会怎么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