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奥丽侬质量”再上头条——奥丽侬集团专项整治动员视频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3 11:00来源于:奥丽侬
分享:

2016年9月9日,广东省服装产品质量专项整治动员视频会在广东省质监局会议室举行,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董事长何炳祥先生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在会议上与参会人员一起作《服装产品未来的发展趋势与质量的重要性》的探讨。全省各市的质监局组织观看并参与学习讨论。

在讲话中,何炳祥董事长重申了“以质立本”是奥丽侬这么多年来能够在市场上立足并不断向前发展,并赢得了大批回头客这一观点,同时建议各大企业向视品质为生命的德国、日本企业以及华为等优秀的企业学习,培育“品质精神”,建设品质企业,打通中国制造的“最后一公里”,彻底实现由量的扩展到质的突破。

一直以来,奥丽侬在品质管控方面可谓是做到极致:首先,在硬件上,奥丽侬配备了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管理,责任到人;在质量监控上,内部设立了CNAS认可的国家级检测实验室,从源头进行质量把控;在研发方面,引进人体3D扫描测绘仪,汇聚国内外优秀设计人才达120多人,持续创新,保证版型师出名门;在内部管理方面,建立起一整套完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层层监控;在检验标准上,作为国标、行标起草与修订企业,一直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各项产品检验;最后,奥丽侬还导入卓越绩效模式,进行科学化管理、系统性提升。

除了上述措施外,再加上何炳祥董事长极其苛刻的质量要求,一旦发现流向市场的产品有瑕疵,即便不影响销售,也会要求全国召回进行返修。而如果是尚未上市的产品,经检测发现有不合格材料,一律予以销毁,不计损失也要保住奥丽侬的市场口碑。(下图为集中销毁不合格模杯)

这些年来,奥丽侬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及众多回头客,成为中国品质内衣的代表,如同业界俗语所讲“爱慕的文化、曼妮芬的时尚、奥丽侬的质量”,成为盐步乃至中国的内衣龙头企业之一,倍受消费者喜爱和行业尊重……

奥丽侬,质量为王,勇攀高峰!

奥丽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